搞纸片人的,不算创作者。(单指我自己)

リサゆき/ゆきリサ 无差电子刊同人志向喜欢ykls/lsyk的老师们展开征稿

(🙏!!占tag致歉!!🙏)

咱纠结半天之后还是决定搞一次试试,但由于个人的圈子和生产力都有限,所以来朝大家征稿🙏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的内容!


刊名:《甘い思い出、きらびやかに今》(暂定)

限制级:全年龄


【稿件要求】

插图:对水平没有上下限要求。大小为B5,分辨率300像素。完成度要保证进行到上色或有较完整的调子。

漫画:对水平没有上下限要求。大小为B5,分辨率300像素。完成度要保证进行到有较精细的线稿或简单的铺色/调子。

文:对水平没有上下限要求。字数不得少于1500字。论坛体、诗歌体裁不加限制,完全的对话流请尽量避免。

附加要求:请保证湊友希那×今井莉莎之间的故事或关系性为整体的绝对主基调,其他角色之间组成的CP允许小幅度出现,湊友希那、今井莉莎这两位角色与其他角色组成的CP请尽量避免。


【成本与收益处理】

很抱歉我无法为大家的稿件提供稿费。同时我不会从刊物的售卖中赚取费用,从该活动中得到的所有利润我会全部捐出去并公开相关证明。(目前不考虑红/十/字,捐赠渠道待议)


【征稿截止期与截稿期】

征稿活动报名预计于2020/3/1截止(视情况可能进行提前或延后)。

截稿期预计为2020/5/1。


【关于电子刊的发行】

(*很抱歉我现在还不太确定电子刊在什么渠道上发行是最上策,今后一段时间里会不断进行诸多尝试。如果有哪位老师有相关经验或建议,非常欢迎您来联系我,我会将您写进特殊鸣谢的。)

发行日期预计在2020年的暑假。


【参与方式】

请私信给微博@白色卷毛宇宙猫 或lofter ID:baijuan994。我会单独私给您我们的门牌,谢谢!


感谢您看到这里!🙏如果您感兴趣,希望您能积极加入我们!

\ykls世界第一/

评论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